IMG_3896  

 

  能獲得施巴油性洗髮乳的試用機會讓我相當的開心,平時選擇洗髮用品總是讓我傷透腦筋,

希望將惱人的油性髮質調理好;又希望除了去油還能不乾澀;常保髮質柔順。所以總是時常更換

品牌,初初使用好像有些效果了;但繼續使用下去卻發現不如預期,外油內乾的髮質只好硬著頭

皮天天洗。也知道天天洗頭對於油性髮質的我不能改善,卻也束手無策。所以一直以來沒能找到

適合的洗髮精;這讓我相當困擾。

  在剛開始使用施巴油性洗髮乳時,洗後清爽的舒適感讓我感到相當滿意;不會有厚重感,不

會有以往頭髮吹乾了卻還有黏黏的感覺。這讓我的頭皮可以自在舒服的呼吸,很明顯的就是即使

是前一晚洗頭到了隔天;過了一整天到了下午頭皮也不會有搔癢感,髮質看起來也不會開始出油

;不必天天洗頭之後,自然對於髮質也較不易損傷。

IMG_3899  

施巴油性洗髮乳使用時清爽易沖洗,不黏膩;質地溫和沒有刺鼻味。

 

IMG_3856    

以往洗髮後總會在水孔裡發現許多無辜的落髮,頭皮屑的問題也困擾著;越洗越乾就越洗頭髮

掉越嚴重,但在使用了施巴油性洗髮乳後真的改善許多。也不會在吹乾頭髮後發現手上有皮屑

的問題了!

IMG_3900  

洗完一周後掉髮情形明顯改善。

 

IMG_3897        

洗後清爽改善頭皮屑,掉髮問題的施巴油性洗髮乳真的很適合油性髮質的我。

這麼讓人洗得安心的洗髮乳難怪會獲得2013康健雜誌票選《健康品牌洗髮NO.1》。

 

 IMG_0984  

洗時舒爽,洗後清爽的施巴油性洗髮乳我超推薦使用;不僅如此,我之後還是會持續使用哦~

 

《頭皮囧境,10面埋伏!》
活動時間:2013/04/11~2013/05/09
活動內容:登入FB進行"搶救油囧境"活動,挑戰成功即可參加抽獎!
活動獎項:施巴開纖速乾巾、施巴油性洗髮乳、施巴安絲洗髮乳等多項好禮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illychn28 的頭像
    billychn28

    家~幸福的港灣

    billych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