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  

劉家酸白菜鍋~若不是親自去到左營本店吃過一回~

我實在很難想像生意好到一位難求!第一次來到劉家算是公公為我接風,

因為帶著出生四個月回婆家作四月禮時,公公帶著一家大小來到劉家吃好料

先生說他有一次來時還坐到停車場的用餐區,實在很難想像!

我之前有品嚐過所謂的酸白菜鍋,覺得好像就比一般高湯式的火鍋偏酸而已

但品嚐過劉家的酸白菜鍋後,都忍不住要一邊吃一邊豎起大姆指稱讚了!!

熱騰騰的香氣直冒著!彷彿在催促著大家快拿起筷子感受熱呼呼的酸白菜魔力!


2.jpg  


3.jpg  

醉雞~劉家的小菜樣式真的很多樣~


4.jpg  

滷牛肉~真的很入味!

忙著吃都沒怎麼拍到其到小菜!像泰式青木瓜絲..涼拌滷香花生等等...

 

5.jpg  

(牛肉\豬肉\雞肉)捲餅~餅皮很香Q~我超愛的!可能是太興奮了急著吃~竟然拍成馬賽克..五告害!


6.jpg  

水餃~這個一定要推一下!別看好像皮很厚..品嚐一下你會愛上的!餃子皮真的很夠味!


7.jpg  

花枝漿~~這個必點!!

花枝餡絕對吃得津津有味~超有料超Q的!

酸白菜鍋~~讓你食指大動的享用到鍋底朝天!

我只能說那股酸勁很夠但又不OVER~肉質搭得洽當好處~真的一口接一口

 

8.jpg  

明明都沒料了!大家還拚命的加湯...反正湯自己拿來加..呵呵..

每盤都見底了!大家還捨不得散場!給怕酸及不怕酸的你!

 

 

劉家酸白菜火鍋

電話:07-5816633

地址:雄市左營區介壽路9號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ych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