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  

這家藏身在巷弄內不太起眼的美式餐廳,在好朋友第一次買了薯條請大家吃時,
就讓人超愛它的美式口感.這樣一家店光顧了十來年了,自從搬到永康後,就很少去了.
最近介紹老公試試這家店的美式經典薯條,老公很喜歡這口感.
也因為這次去才知道剛換了老闆,但店員說口味完全不變.
我也覺得口感還是很棒~介紹給愛美式口味的你!


2.jpg  

店內一景~老公和兒子點餐點到玩HIGH了~~~^_^


3.jpg  

冰淇淋薯條,這是我第一次吃!感覺很不賴
這薯條口味很美式也很經典~


4.jpg  

這是夏威夷PIZZA,口感很美食,可能你吃慣了必X客還是達X樂,那其實都很因應台式口味,
所以不太同於坊間的台式口感的那些PIZZA哦


5.jpg  

招牌手工牛肉堡,我覺得之前介紹的樂加可能比較合我和老公的口味!但你可以試試看!


6.jpg  

墨西哥捲餅~我覺得口味很讚.酸度很夠也很剛好~


7.jpg  

這是JERRY'S的菜單~我覺得價位還OK~我還是超推薦它的經典炸薯條~~相信你會喜歡的!


 

JERRY'S   KITCHEN

電話:06-2755952

地址:南市衛民街18號(北門路往火車站方向經青年路右轉後第一個左轉紅綠燈左轉後,

約一百多公尺左手邊.就職服務站.人行地下道旁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ych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