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467  

松村煙燻魯味

魯味是很多貎的~醬油滷到汁收乾.焦糖滷得油亮.煙燻的.酒釀的...太多種了!

松村在台南相當有名氣..(從念書就開始吃了~)

我是從百頁豆腐開始認識它的;才開始發現滷味的另一種迷人的樣貎

 

 

IMG_5465

店內一角

 

IMG_5466

店內一角

 

IMG_5474

鴨翅(這個不用介紹..應該是不會把鴨和雞搞錯才對吧~)

 

IMG_5475

雞腳

我很愛吃松村的雞腳..一邊看電視..不知不覺一包就嗑光了(五告害~)

 

IMG_5476

鴨舌頭(這個一包沒幾隻~就你看到的醬...但鴨舌頭本來就貴..有點買不下手....)

 

 

IMG_5477

百頁豆腐

(這個我超推薦的..很入味很香嫩...也是一邊看電視一邊嗑的好東西)

 

 

IMG_5478

這個嘛..我第一次買..好奇買的...

我一直期待他是雞或鴨丸一類的..但吃起來很像虱目魚丸

是還不錯吃..但..我還是不確定它是蝦米~~(訂單上也找不到~新品嚒?)

 

IMG_5467  

台南市大同路店門口

 

影像  

松村從念書吃到現在...好像價格都有一點一滴在漲..東西一點一滴在減少

真的是物價上漲..什麼成本都像變了心的女友一樣~~回~~不~~~去~~~~啦~~~~~~~

^o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ych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